TheBlogger .

Saturday, June 19, 2010

假期就要结束咯
是期待呢..还是??



昨天去了LostWorld..
跟爱人她们..
玩得很Highh很疯啦~

p/s 原来你们都不会游泳..真是的..


疯后的结果
就是
晒得黑黑..
像印度人酱..
而且还痛痛的..
我的妈呀~哈哈XD
 还多了几个干妹妹..
全部都有够可爱的.. :)






 我的脚..膝盖..

完蛋了..
不知道做么..
现在走都会痛..哎..
我会不会变跛子啊??


:(




昨天..
还哭了一场..
懒惰解释了..
就..
我有一个超级关心我的妈妈..
没有开关引号哦..


妈..
我爱你..
让你担心了..
不好意思啊..
我知道错了..
对不起..







我眼镜留在巴士上..
竟然忘了拿..
现好像瞎子一样..
眼睛靠着电脑打字..
没办法..
真地看不到啦~

1 comment:

  1. wah..spect also dunwan le a..din call the bus uncle n c whether got look tiok ur spect bo..if bo den faster go make a new wan le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