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Blogger .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我的假期

假期大家都好像很拼很拼读书吼??
可是有人却跑去打工..
还打了两份 同时两份!!
那个Siao欸 就是MickyLim 我啦 :)
哇哈哈哈 xDD


"喂~你是很缺钱吼??"

差不多每个人都酱问我..
哎哟 不是啦 我会却钱的咩??哈哈
第一
我很开心那天我求我妈求到半死 
她终于答应给我去打工 OMG 开心死我 她妈的

第二
我就只问了两间 他们同时打来请我
我有选择恐惧症 不知道选哪个 就两个都做咯 xDD

其实我酱拼也是因为我妈的那句
"去做啦 你两天就会哭着跑回来说你不做了"

我做了整整一个星期 你小看我了 哈哈



哟 我是铁人



第一份就是Jusco的鞋店TSC啦
我9月1号就开始做了
5点做到10点

然后第一天就看到我们亲爱的校长 哈哈
其实很怕他看到我因为隔天又考试
怕他走过来问我 为什么没在家读书 哈哈

鞋店的没什么东西写所以就
Skip*
 TSC 的Worker 他们都对我很好哦 :D

这张最后一天拍的



第二份就是 瞪瞪瞪瞪
大家最爱的快餐店 麦当当啦 :D

这份是跟面包 阿罗 阿蓝 一起打的


我第一天去就做那个Drive-Thru的
听说是Part time 中最难的了 = = 要酱咩??
 第二第三天也是做Drive-Thru
那个take order的
LumLum爱人帮我拍的<3

哎哟 不知道谁故意跑去Drive-Thru拍蛤?? xDD
还给我怀疑不是我 
是马来婆 伤心死我罢了讨厌的臭人 T______T


还有Morries 俊光你们也是 真是的
不过谢谢你们来探我班啦 谢谢咯 :)


对对对
还好那个薯条出新的McShaker 不然我一世不吃 哈哈
害我炸你炸到 手痛不能动 哼 



嗯 麦当当叫本少爷 洗厕所!!!
当时我直接傻眼看着她 哈哈哈
不过过后我有乖乖去咯 其实也只是抹抹厕所的地啦 xD



还有其中一天放工过后 我与可爱的蓝佩赢小姐
从Auto-city走回我家 
昨天更是从Jusco坐Taxi去
半夜2点半又从Auto-city坐Taxi回我家
恐怖的我们
我看蓝蓝小姐会怕了我 哈哈


啊 还有
Kitchen 里面的所有人都以为我是男的
过后听说我是女的 就一直跑来我我
"U boy or Girl??"
我当然讲Girl啦 他们又不相信
"Haha Joking lah"
什么你们要??真是的 很可爱啦他们 哈哈哈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很有趣的事
 不过我懒惰写了 来问我啦 我喜欢用讲的 ;D


从LingHui姐姐那里挖来的 哈哈
铁人也会有累的一天 昨天做最后一天了 妈妈要我休息
今天在家 有好虚的感觉







忙碌的生活 让我忘记去想你
不去想你是怕 我在想你 你却在想别人









明天就开学咯 明天见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