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Blogger .

Tuesday, January 4, 2011







还没开始讲故事之前
我声明 我不会再爆粗
我有文化的 不像他们蛤



Yeah
米奇林 今天很幸运的被打抢
恭喜马来西亚所谓的主人翁 打抢成功
帮你们开香槟庆祝蛤




首先你们必须非常的感谢我
为了让你们的计划得逞
我可是牺牲很大 
眼镜要换新的了没关系
可也是刚做不久的
钱包是新的 是妈妈送我的圣诞节礼物
钱包里少少有300++要还人家的
给你拿去了也没关系
电话旧了没关系 
可是我求到半死跟你要SimCard 你踢我
很好料啦
还拿刀割我脸 喂 我靠连吃饭的 哈
差点就弄到我眼睛了 
我瞎了 你养我啊?? 


这些都还不用紧 


问题是你们两个至少有180的男生
拿刀对着一个只有150出
看起来不像女生的女生 > "<
还对我拳打脚踢 哎
好好的干妈学人打抢 
那么高 不会去当Model啊??
脸丑没关系 带面具啦 有没有人要看你们的脸Pun
重点是
你们害我被一大堆人担心
你们知道什么叫羞耻心吗??
哦 哦哦哦 
我忘了 你们连心都没有蛤
猪 真的是猪 没有脑的猪 



这个世界上有三种人蛤
不是什么华人印度人马来人
是 
有脑的
有脑不会用脑的 和
完全没有脑的
你们很幸运 是稀有的第三种



恭喜咯 
不小心可以拿去博物馆放出来给我们看的





其实我在怀疑首相讲的Satu Malaysia
是不是你这亲爱的首相
误导你的同胞们
让他们以为可以抢我们华人的钱
因为你的就是我的嘛Satu Malaysia嘛
我 呸!!




那么厉害就先管好你的马来人
不要以为我们华人好欺负
没有我们华人 
就没有现在的马来西亚
要是没有我们华人
没有我们华人的头脑 没有我们华人的智慧
我敢肯定 
你们现在一定还是住在树上的




你们最好不要再到处惹事
拜托
没有脑也不要那么笨
留点连脸给你们种族吧
自己国家的土族干那种事 哈哈
到时被取笑
不要哭着来找我们
我们才不会管你们勒








想到都不爽呃









1 comment:

  1. I like it..u take care lar..i wil settle ur sim card as faz as possib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