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Blogger .

Tuesday, July 24, 2012




用幽默來掩飾傷痛
那是我的作風
看似不痛不癢不理不睬
越是傷得徹底傷得說不出話


我很認真的愛過
很認真的認為自己多想了
很認真的覺得不會怎樣
很認真的把好朋友介紹你了
很認真的把你愛的他介紹你了....



不笨不傻不呆不蠢
一點都不好



沒錯
夢見你了
開心夢裡的你依然屬於我
開心夢裡的你依然牽著我
開心夢裡的你依然對我笑
開心夢裡的我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

驚醒了
心痛得不像話
那又如何?
你心裡沒有我
我還能做什麽?


原來愛情真的能讓人長大
看清了這社會有多麼的現實

也明白
愛需要不折手段
愛需要耍弄心機
善良的我一直認為用一顆真心對待就好
結果遇上高手了.......
徹徹底底的把我踢的老遠老遠的


我認輸了..
我真的認輸了..
愛這遊戲一點都不好玩




沒愛多好 沒愛 沒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