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Blogger .

Monday, June 17, 2013


前不久剛跟媽媽聊完
心情很複雜

該開心該難過
那種糾結的情緒
如何用筆墨形容 


常聽大家說人是為自己而活的
如何為自己? 
自私自利我做不到 
但活著不為自己 
那活著有什麼意義? 

按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不叫自私
要求別人按照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
才叫自私


我深信沒有完美

就當我想為了自己 
相同於同時毀掉或忽略其他事物 
不自私的顧及別人 就毀了自己 
擁有與快樂是不能同時擁有的 
想得到什麼 就得付出什麼 

到底想要什麼
是自己的快樂 還是大伙的?

一直認為自己有犧牲小我成全大我的精神 
但到頭來 
決定這種重大的事物
卻顯得如此的渺小
實在矛盾
做決定好痛苦
想辦法盡量讓它平等好累 

生活中的不如意好不如意
就快被憋死了
平時我很在乎的事 
现在也没办法花时间分心去在乎了
以前那热血沸腾也消失了
真的有心無力無能為力去想了

就這樣吧 
真的就這樣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