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Blogger .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今天去看你了
你能靠自己呼吸 不用机器了
真的替你感到开心
你的努力 我感受到了

妈妈也很努力
从我一进去就看到她在帮你弄这弄那 还烫到手
她一直在叫你 你听见了吗??
妈妈很坚强 你也要跟妈妈一样

听妈妈说叫你醒来 来教我们打球 
眼泪又很不争气的 掉下了
我没用 一进去 就哭了
我没给妈妈看到 我躲到旁边去了
我也应该坚强点 所以我答应自己不会再哭
刚妈妈在跟你说话时
我有不小心看到你眼皮在动
是你听到了 对吧?? 还是我太多心了??
不管怎样 
你要为了 为你奔波劳累的爸爸妈妈
为了 每天为你祈祷的亲戚朋友
为了 我们日新的羽球对全体球员
努力站起来
你的背后 还有我们 
我们会永远 支持你 帮助你 



温欣仪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