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Blogger .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最近 很奇迹的 
我的部落 一直在更新
没办法 最近太多事发生


发生的事情又不是很方便跟家人说
憋在心里很痛苦
这种时候 部落就是最好诉苦的地方


我答应自己不哭
我很对不起我自己 因为我做不到
刚照镜子 发现自己整个人变了 很憔悴
我哭 不是我不坚强 是我不想逞强
憋太久 会憋出病的
最痛苦的是
回到家 我必须带起乐天派面具
用嬉皮笑脸 来面对家人
这感觉很不好受 很痛苦
但我又能怎样?? 家里有谁能懂我??

好想赶快生日 赶快考驾照
在家我很辛苦 书又读不进 那内疚的心情
连铁人 超人 也承受不了

谢谢那些Cheer me up的朋友
有你们 我很幸福 




痛苦的同时 我会特别想你
多么希望在我身边的会是你 
我哭时 你会抱着我 用责备的语气
"哭包 你哭什么 比我更小孩子"
呵呵 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我总是喜欢 胡思乱想 想些不可能发生的事
不用特别去理我




请不要乱对号入座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